=RAND(关注前务必阅读置顶)

=R
不看,不听,不想
修身养性
虾毛龟勿近
关注默认接受置顶内容

【尘罗】送礼之道(上)

预警:右位双性,私设如山,ooc。



庆尘并没有打算立即睡觉。离穿越只剩下几个小时,回去后他还有事要做,在此之前还是保持清醒比较好。刷牙时他想起自己的晚饭——他在晚宴上只吃了几块蛋糕,论热量倒是足以满足身体机能,而且今天毕竟是生日,按照传统习俗该吃上一两块蛋糕;虽然既没有人帮他往生日蛋糕上插蜡烛,也没有机会许愿。庆尘对生日并无实感,那不过是和往常没什么区别的一天,并不独特,更无意义,如果一件事物能被全球七十亿人口的三百六十五分之一共享,那它显然对个体毫无特殊价值。

最重要的是他还真不知道自己的里世界生日。别说里世界了,表世界生日他也没过过几次;不是忘了,而是没必要过。生日晚宴令人吃惊,但不足以使他感动万分。银杏庄园为他准备了单独的卧房,所有生活用品都是全新的,反倒让庆尘觉得像是来了酒店,舒适归舒适,总有点陌生。他在床上躺下,从记忆里拉出今天的一些片段以供揣摩,这是他每晚必做的功课,也是一项放松身心的活动——对庆尘来说,完全闲下来什么也不想反倒令人坐立难安,适当地活动大脑恰好能保持身心愉悦。这时他耳朵微动,听到了走廊传来的脚步声。

庆尘的门牌号并不算特别大的秘密。管家,仆从,庆氏家主麾下最信任的几人,都有可能知道他的房间,但会大晚上来找他的人寥寥无几。一瞬间庆尘脑子里掠过很多想法,包括但不限于庆家内部的紧急事态、鹿岛家或神代家的异常活动甚至暗杀者。

来人在门口停下,敲了敲门。

“谁?”

“我。”对方理直气壮,声音中带着笑意。

庆尘起身开门,无奈地将神代云罗放进来:“大晚上的,你来干什么?”

神代云罗一身白色浴袍,领口松松束着,露出大片胸膛,他没有丝毫不好意思,像回家一样泰然自若,满面笑容道:“之前不知道今天你生日,我都没准备礼物呢。”

“礼物?”庆尘失笑,“也不用那么客气……当然你要有多余的禁忌物送我,我也不介意收下。”

神代云罗梗了一下:“没有禁忌物!”

庆尘耸耸肩。

“虽然没有禁忌物……但我确实有礼物送你。”神代云罗靠得更近了点——庆尘和他差不多高,但此刻他故意没有站直,以更低的姿态贴近他的耳侧,“……只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收下。”

微弱的呼吸、来自人体内部的热量与水汽,被龙鱼加强过的听小骨和骑士的敏锐感知放大了。神代云罗几乎整个人贴了上来,庆尘揽住他的腰,慢慢后退,最后他们一齐倒在床上。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