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关注前务必阅读置顶)

=R
不看,不听,不想
修身养性
虾毛龟勿近
关注默认接受置顶内容

【尘罗】送礼之道(下)

预警:右位双性,私设如山,ooc。



朋友。神代云罗咀嚼着这个词。听起来像个笑话,或者诅咒。他的祖父提起这个词的时候总是不正视他的眼睛,而是遥遥望向已无法抵达的某处,那张属于一个慈祥老人的面孔抽动着:“我曾有一个朋友。”神代云罗从别人口中听过这个故事,一个神代卧底和李家家主的故事,充满欺瞒、狡诈、阴谋与背叛的故事,然而祖父的口中故事是另一个模样:两个青年的冒险故事,包含了快乐、友谊、真心与遗憾。小时候神代云罗觉得自己必须从两个故事中选择一个相信,后来才承认两者都是真实的。

这些念头流水般从他脑中淌过。神代云罗知道这些回忆为什么浮现:庆尘在生日晚宴上当场承认自己是他的朋友,面对所有的敌意和审视的目光毫无犹豫与隐瞒。那时他下定决心要留下来,就像他下定决心今晚要敲响房门。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