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关注前务必阅读置顶)

=R
不看,不听,不想
修身养性
虾毛龟勿近
关注默认接受置顶内容

【尘准】旧印(下)

预警:充满了第三个人的气息……ABO世界观,私设很多,庆尘知道影子是哥的时间点比原作早得多,宁秀/庆准前提下的尘准,ooc。


庆尘松开了手。

影子又咳了两声,似乎很不好受,庆尘想起身给他倒杯水,却被拽住了:“别走……”

我没有要走。庆尘想解释。但你体温很高,又出了很多汗,需要降温和补充水分。影子把他拽回来抱着不撒手,脑袋靠在肩膀上,鼻尖湿漉漉地顶着颈窝,热气伴着粗重的呼吸打在颈间。这无疑是个好兆头:庆尘的alpha信息素生效了。

那让影子恢复了一些思考能力和身体机能。庆尘的大脑终于开始思考一些别的事情:他没有预料到影子是omega,更没料到自己会遇上这档子麻烦事——出于传统的道德观念,以及生理构造所限,alpha似乎存在某种应对omega发情期的义务。他一时无法分辨自己是喜是忧,只能轻轻拍打影子的背部:“这样就行了吗?”

“当然不行。”隔了一小会儿,影子才闷闷地说,“强度太低了。而且我的情况比较复杂,临时标记应付不了……”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