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关注前务必阅读置顶)

=R
不看,不听,不想
修身养性
虾毛龟勿近
关注默认接受置顶内容

起点男:你就因为和父亲有矛盾放着父亲爱搭不理和几个倭国人称兄道弟不太合适吧

我:额,不然呢,那要怎么样😨庆尘对庆寻的印象可是烂到会问是不是他杀了宁秀……当然影子和爹相处更多所以知道不是,但从庆尘的角度,能把自己从小丢到平行世界+算计自己吃大瘪单纯他自己早从神代云合手中跑掉了但是又被丢回去+假如没有蒸汽列车他拼死救出来的人都得挂那+一系列把人安排得死死的手段,有好印象才怪了……要人怎样啊,被人安排了还跑去和爹亲亲抱抱贴贴照顾爹的精神状况感动得热烈盈眶说虽然我度过了我被安排的一生但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吗?庆寻都没你们着急好吧,他不在乎庆尘什么反应也不在乎自己会不会被理解,反而读者替他委屈得很,我的意见是连招人厌的觉悟都没有就别做算计人的事儿😅瞧把哥们急得,隔壁儿子不搭理老子把他急坏了,是恨铁不成钢吧想着男主有这样的爹还不好好拉进关系,恨不得被算计的是自己有这样的好爹是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