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关注前务必阅读置顶)

=R
不看,不听,不想
修身养性
虾毛龟勿近
关注默认接受置顶内容

虽然新章出了但我嗑cp照嗑剧情对我毫无影响,毕竟本人常年被喂屎已经习惯天降女而且是没有廉耻道德的同人女能爽快无视剧情,不过本人确实反对zard和天降女,理由如下:

1.作为强碱犯部落拥有真爱真的很怪,虽然已经有过受害者李神坛和陈伯章和许许多多不知名路人男,虽然有人看得很乐但强碱本质不可改变,当然我对作者是否能分清这点没有丝毫信心毕竟起点男平均素质懂的都懂(没有侮辱性我只是单纯不抱希望,呵呵常年蹭男性向作品的我在对男人醒脾的理解上有独特的技巧。。。

2.zard常年被我狗塑,如今我已经坚信他是名义上属于幻羽实际上属于庆尘的狗,虽然狗塑是本人自己将自己洗脑的杰作但不可否认zard本人的确很狗,我拒绝接受他主动对女人感兴趣因为人狗有别(?啥

3.没有3,我就是单纯觉得弱智狗不会谈恋爱,这违反了我的常识,忠心 友谊 爱 爱情,完全不同的东西,我的第一反应是尖叫大羽你家狗跑了快醒醒,第二反应是作者在给狗配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