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关注前务必阅读置顶)

=R
不看,不听,不想
修身养性
虾毛龟勿近
关注默认接受置顶内容

和亲友聊《电子幽灵》

友:啊这…拓麻歌子!

我:电子宠物捏,揣手机里带走!

友:好耶!!好喜欢!

友:草,吃饭拍照让我想起

友:“别再发羊肉泡馍了”

友:可爱………养了寄居蟹…………

友:我:好耶phone sex

友:你:吃播

我:……

友:香香(美滋滋咽下去)感谢饭饭

友:还想把庆准带去表世界呢

友:(揣着来回走)

我:我有句话没写

友:什么话

我:哥,川菜真不是个牌子

友: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这样说话就显得庆尘太没情商了!多不给哥留面子啊!

友:笑死,人都活了,还要什么面子

我:其实我这两篇庆准存活if都有点那个什么的意思(扭捏)

友:哪个什么,搞物化是吧,抓起来!

我:……“希望庆准活着”是庆尘的意志

我:所以他这样做了,而且没咋管庆准咋想……

我:庆准也反抗不了啊!

友:嘿嘿,反抗什么啊老实受着得了

我:在前一篇里面我写的特开心就是那个“他不需要答案”,庆准愿不愿意呢……庆尘:我觉得你愿意!

友:嘿嘿嘿嘿嘿(嚼嚼)

我:还挺傲慢和逾越的,但如果不是庆准他根本不可能这样做,庆准对他来说太重要了……以至于被他划分成接近所有物,认为自己足以决定他的命运

友:这就是被弟控的弟的傲慢

我:甚至里面隐藏着一种逻辑:哥是不可能拒绝他的,然后就着这个逻辑开始侵犯哥的选择权……

友:………

友:坏蛋

评论

热度(6)